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跑出13秒09 孙海平透露:脚伤恢复了八九成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4:12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今天透露,刘翔的脚伤目前恢复了八九成。

  刘翔亚运夺冠没有多大悬念,孙海平为何紧张?他解释道:“刘翔预赛跑得比较顺,决赛我为啥紧张?说实话我不是担心他没有夺冠的实力,而是担心他的脚伤。比赛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从准备活动到比赛,对跨栏技术要求很高,刘翔好长时间没有参加大型比赛了,所以我担心万一又有个什么闪失。”

  刘翔跑出13秒09的成绩之后,孙海平坦言虽然松了一口气,但心里的石头并没有完全放下来。“跑出13秒09后,刘翔感觉还有潜力,我当然也希望这样,但我还是担心。我觉得要取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13秒09肯定是不够的,只有跑到13秒以内才有资格去争冠军。对我们来说,还有两年时间。接下来要做两件事情,第一是康复,第二是训练。两方面都抓好的话,才有可能去冲击金牌。”

  对于刘翔脚伤,孙海平透露说,目前恢复了八九成。康复的过程很困难,在恢复过程中,刘翔要跑出高水平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