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孙海平预感出刘翔会有好成绩 看完热身胸有成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25日16:51

  刘翔的一举一动,都装在孙海平的心里。昨晚赛前热身一结束,孙海平就笑了,那一刻,他已经预感到,刘翔将会跑出好成绩。

  昨天下午4时30分,刘翔就来到广州奥体中心,为晚上的比赛做准备。夜幕降临,刘翔开始做最后的准备。热身场上,史冬鹏的节奏明显比刘翔快一拍。晚上6时30分,刘翔才来到栏架前和大史会合。

  换上钉鞋后,刘翔显得十分兴奋,过栏的节奏特别强,孙海平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第一次,刘翔只跑了两个栏架,孙海平就朝着刘翔竖起了大拇指。这一刻,他已经对刘翔的比赛充满信心。

  又练了10分钟,孙海平跑到场地的一个角落,点上了一支香烟,深深吸了两口。紧张,藏在了心底。此时的刘翔,还准备再跑几次栏。“刘翔,别跑了,这样就行了!”孙海平显然对于弟子晚上的发挥,已经成竹在胸,他做出了一个拦住刘翔跑栏的手势。

  13秒09,亚运会三连冠,新的亚运会纪录——从赛前的一个手势已经透露出来。 特派记者 钟喆(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