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飞人夺冠夜为何不见孙海平 教练太激动心脏早搏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5:38

  从2004年雅典夺冠,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退赛,再到2年后复出,刘翔的每一个关键时刻,师父孙海平总是陪伴刘翔左右。不过前晚比赛结束后,孙海平并没有见证刘翔夺金后的狂喜,也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原来,由于观看比赛时太过激动,导致孙海平心脏早搏,赛后身体不适的他直接返回亚运城休息。

  “我也知道自己有这个问题,所以一直带着药,看比赛时感觉有点不舒服,赶紧吃药了,比赛结束后,他们赶紧把我送回去,后来我又吃了点药,感觉好多了。”孙海平坦言,自己的身体已无大碍,请大家放心。

  “虽然亚运会预赛跑得比较顺,但是决赛时我还是很紧张,说实话,不是说刘翔没这个实力,也不是说他的伤怎么样,因为我总担心他的伤会出现问题。”孙海平说,“不过他不负众望,跑出一个比较好的成绩,我为他取得这个成绩而高兴。”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