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盛赞塔尔古伊应进NBA 周鹏上场就是防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5日01: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亚运会男子篮球四分之一决赛第四场比赛继续在黄埔体育中心进行。今天最后出场的中国队与卡塔尔队交手,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韩国、日本和伊朗队都已经进行完比赛,三支传统亚洲强队也均顺利晋级。最终中国队以71-66险胜对手,晋级4强。

  在今晚比赛中,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是卡塔尔队的内线塔尔古伊,这位89年出生的小将上场25分钟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另有9次篮板。而他的表现也成为卡塔尔在最后时刻依旧紧咬比分,甚至险些上演反超的原因之一。

  对于这位名叫塔尔古伊的球员,邓华德也是表示他十分熟悉。“对方的四号球员塔尔古伊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可能你没有听说过,他出生与89年,他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球员,我非常看好他进入NBA,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NBA球探这几天一直打我电话,都快把我电话打爆了,他们都在询问关于他的情况,他的身体素质和能力非常有机会在NBA征战,我非常看好明年他能被选秀选中。”邓华德这样评价这位球员。

  而今晚防守塔尔古伊的则是来自广东宏远的防守悍将周鹏,对于周鹏邓华德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大家都知道,周鹏是我们队伍里面数一数二的防守人物,也是中国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因为今天对手四号塔尔古伊非常强大,所以我也将我们最好的防守人放在了场上,不过我还是要祝福对方四号球员,希望能在NBA赛场见到他。”(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