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日本放言要拿亚运奖牌 教练笑称看鞋辨竹内兄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4日18:28

  日本与朝鲜的比赛可谓针锋相对,朝鲜队再赛场上的拼搏精神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日本队以92比75战胜了朝鲜队。此役后,日本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韩国队。但是赛后,翻译告诉记者,朝鲜要先开发布会,然后是日本队开,而不是两个队坐在一起。赛后,日本主教练表示,他的目标是带日本队赢得一枚奖牌。

  “我们非常高兴赢得这个比赛,这说明我们离半决赛和决赛又近了一步了。”日本队教练说:“我们的目标是要夺得一块奖牌,所以我们队员表现非常好,尤其是这种激烈的淘汰赛中。”

  日本队员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排名第一的进入复赛并赢得比赛,”在说到那对孪生兄弟如何区分的时候,他回答说:“因为我跟他们呆了很长时间了,我能分的出来。”教练则笑着说:“我要认出来就难了,实际上我都是看他们穿的鞋,记住他们谁穿那双鞋,我们队员能看出他们的样子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也在慢慢的学如何辨认他们。”

  在说到10号和15号竹内次让和竹内公辅是一对兄弟,他如何用这对兄弟的时候,教练回答说:“实际上我们希望他们一起上,但是我们身高不是特别有优势的队来说,他们是身材比较大块的队员,两个都是打似四号位的,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发挥他们的技术。现在可以让他们一起打,因为他们都到NBA去训练,一个去森林狼,一个去了另一个队伍,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让他们一起来打球了。”

  对于韩国队和中国队这两个夺冠大热门,日本主教练点评说:“他们都很强壮,也都是强队,我们现在关注的是韩国,因为我们要先打好前面的比赛,要是我们赢了韩国的话,我们就拿到一枚奖牌了,所以我们会认真对待的。”(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