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伊朗主帅赛后舌战记者 称没钱没训练别奢望成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5日19:07

  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张锐)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足球项目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韩国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三球,实现大逆转。最终4-3战胜伊朗队获得了本届亚运会男足比赛的铜牌。

  也许是被韩国队大逆转让自己的心情太过沮丧,直到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结束发布会30分钟以后,赛后伊朗国奥队主教练佩拉瓦尼在才缓缓的从休息室中走出。对于本场比赛,他说道:“我认为我的球队今天踢的很好,一开始我们就进了两个球,取得了优势,但最后时刻被对手反扳进了两个球。没能取得胜利我真的很遗憾。这次亚运会我们输给了日本和韩国,他们的人员和准备都比我们好,他们的队员都打过很多比赛,而我们没有训练营也没有训练经费,能够打到今天地步我也觉得不容易了。”

  伊朗队终场前被韩国队逆转,与自己的首枚亚运铜牌擦肩而过,球队也失去了创造历史的机会。这样的结果显然让到场的伊朗记者十分不满,不等新闻官翻译,一众伊朗记者就与佩拉瓦尼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开始了“舌战”,他们争论的焦点主要集中在佩拉瓦尼临场的指挥以及赛前的准备上,更有记者声称伊朗队本该获得金牌,对此佩拉瓦尼回应道:“我对结果并不是很失望,要知道我们这支队伍锻炼的机会很少,我们没参加过任何杯赛。队员都是最近才临时拼凑起来,两年前我们队甚至还只有一名球员,能打成这样真的非常不容易。来亚运会前没有人问过我有什么目标,既然没有计划和目标就不要奢望有更好的成绩。要知道日本队8个月打过8场友谊赛,可我们一场都没有。我们的球员都是很年轻,基本都是20岁以下的,他们训练的情况不好,也没有经验,如果我带一些老队员来可能情况会好一点。至于我为什么在下半场换下前锋,因为他受伤了,他要求我换下他,就这么简单。”

  佩拉瓦尼怒气冲冲的回答完所有问题,可伊朗队的记者们似乎仍觉得不满意,待新闻官宣布发布会结束后,两者之间的争论还在继续,不过此时已经没人翻译,提问的伊朗记者又少见的不会英语,仅剩的两名中国记者见状也只能苦笑收笔。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