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伊朗皮划艇队蓄势待发 力争夺取亚运会静水首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4日22:15

  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张雨)第16届亚运会皮划艇静水六场比赛金牌争夺战将于25日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打响,伊朗队蓄势待发,意欲夺取本届亚运会首枚静水金牌。

  伊朗队将夺金的希望寄托在小将艾哈迈德·塔利比安身上。塔利比安是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赛场的新生力量,他志在打破由中国队、日本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哈萨克斯坦队所主导的传统优势格局。

  塔利比安是2009年亚洲锦标赛冠军。在本次预赛中也是轻松划出了最快成绩。他的夺金对手主要是中国选手潘耀、日本选手铃木康大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安德烈·佩库特。

  女子500米四人皮艇角逐则是省去了预赛和半决赛阶段直接进入决赛争夺,因此竞争规模相对较小。中国队的四人组合王凤、于腊梅、任文君和吴亚男将与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日本等强队之间展开激烈的金牌争夺战。

  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队派出了亚历山大·叶梅里亚诺夫和阿列克谢·杰尔古诺夫搭档出战,两人曾在2009年亚洲锦标赛横扫对手,获得全部三枚双人皮艇金牌。

  25日举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男子1000米四人皮艇争夺,各参赛队实力不相上下,从预赛成绩来看,伊朗队更有希望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8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