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伊朗男足主帅:原本应该赢球 最大问题经验太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5日18: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11月25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男足三四名决赛上演了一场经典对决,伊朗队在3-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韩国队逆转,赛后伊朗主帅佩拉瓦尼表示:“我们原本应该赢得比赛,可是最后时刻韩国队表现很出色,我们很不幸……”

  尽管未能登上领奖台,但是佩拉瓦尼还是表示对球队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可以接受,他说:“我们队在亚运会的表现还可以,只是今天最后时刻没有进球。今天开局我们是处于优势,看上去是要赢得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发生了变化……”

  最近两场比赛伊朗连续输给日本、韩国,对此佩拉瓦尼说:“这次亚运会我们输给了日本,输给了韩国,他们的准备是超过伊朗的,他们条件更好,他们参加了很多比赛,我们的队员训练条件不好,也没有训练营,他们参加比赛的经验有限。赛前我们非常有信心,要在亚运会取得好成绩,能有今天的成绩很不容易,今天我们按道理是应该赢得,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赢下来。”

  佩拉瓦尼认为输球的最大原因是球员经验太少,他说:“我觉得这样的结果不是很失望,我们的队伍锻炼机会很少,没有参加过什么比赛,8年前伊朗足球只有阿里·代伊一个人,他就是伊朗队了。我们很不容易,一年前没有人问我有什么目标……没有目标,没有计划,就不能说怎么向前走。日本队过去一年里打了40场比赛,我们没打几场, 我们的球员都是20岁以下的,队员没有经验,这是我们最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