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日本阿联酋将会师男足决赛 主帅坦言已做好准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4日19:12

   中新网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 郭军)继日本女足1比0击败朝鲜首次夺得亚运冠军之后,在半决赛中2比1逆转伊朗闯进决赛的日本男足将于25日与西亚劲旅阿联酋队巅峰对决。在今天举行的的发布会上,日本国奥队主帅关冢隆坦言已做好了准备,目前球员们非常放松,有信心有把握赢得明天的比赛。

  日本队领队原博实说:“日本足球是一个团队,我们一直非常努力、非常辛苦,我们在每一场比赛都团结协作,而且越来越团结,”他表示,半决赛结束以来,已经过了一天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球员的状态调整好、锻炼好,希望明天的比赛打出日本的风格。

  “要在比赛中连续取得好成绩,关键是要让球员保持好状态和体力,我们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信心非常重要。”关冢隆指出,之前的小组赛为日本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每场比赛日本队都获益良多,状态不断改善。

  “每一位球员在比赛的发挥非常重要,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非常有潜力。”关冢隆希望球队在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今天的训练我们没有对球员说太多话,球员们非常放松,他们都明天做好了准备。”

  关冢隆又评价对手阿联酋队在小组赛中组织良好,状态保持不错,基本上没有犯过什么错误。“我想我们一定要踢出我们的风格,才能取得决赛的胜利。我们有信心,有把握。”

  不过,对于具体战术,日本队似乎愿意说得太多。“大家到时候准备看好了。日本女足刚刚获得亚运金牌,希望我们的男足在决赛中也表现得很好。”领队笑道。他还表示,参加本届亚运会的日本球员都很年轻,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刺激和锻炼能多的年轻人,目标瞄准伦敦奥运。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