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以13秒09打破亚运会纪录 刘翔战胜伤病王者归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1月25日17:49

  刘翔24日晚以13秒09的成绩打破亚运会纪录,夺取了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这是他个人第三次夺得亚运会该项目冠军。比赛开始后,刘翔一路领先,在跨越第三个栏时就确立了自己的优势,此后他一路奔跑,最终以领先第二名史冬鹏0.29秒的绝对优势夺冠。

  战胜伤病,王者归来!13秒09!王者归来!

  沉寂了两年多的中国“飞人”刘翔,今晚终于再度爆发,在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打破了亚运纪录,这个成绩使他今年在世界上名列第三。

  被脚伤折磨了两年多的刘翔,今晚站在7万多人的奥体中心跑道上,显得沉着和自信。但大家心里都挂着问号:刘翔还能“飞”起来吗?

  决赛开始。枪响人动,刘翔起跑强悍,第一个栏就抢先。

  人们似乎又看到了雅典奥运会那个横空出世的刘翔;看到了在大阪世界锦标赛上创造第九道奇迹的刘翔;看到了王者归来的“飞人”。

  大屏幕的数字烧灼着人们的眼球:13秒09!这个成绩大大超出人们,甚至刘翔自己的预期!虽然这个成绩和刘翔当年创造的世界纪录12秒88还有些距离,但这个速度已经证明了“飞人”已经起飞,以硬朗的姿态宣布:刘翔归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