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广州亚运会刘翔再度起飞 称2015年重回“鸟巢”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25日09:19

  显微镜下(戴春光)

  围绕刘翔展开的新闻大战,从赛场延伸到训练场。在男子110米栏比赛前,赛场内的记者远没有训练场周围的记者多。记者们都在追逐刘翔,从慢跑开始,刘翔1个多小时的热身活动都是在记者们 “长枪短炮”的密切关注下进行的。哪怕是“翔飞人”走进训练场的洗手间,记者们的“炮筒”也会一直瞄准洗手间的门口。当名人难,当刘翔这样生活在“显微镜”下的名人难上加难。

  刘翔的下一步(黄 岩)

  刘翔处于低谷时,有位小姑娘给他的网上留言流传极广:刘翔哥哥,您喝了可口可乐,吃了安利纽崔莱,刷了VISA信用卡,穿上耐克黄金战靴,喝了伊利鲜奶,腿怎么还发软呢?请你把做广告的那些时间都用心养伤吧!

  “翔飞人”而今迈步从头越,商业价值又回来了。可以想见,接下来刘翔必定广告不断,可别忘了用心训练啊,你不还惦记2015年重回“鸟巢”吗?

  无人喝彩(朱才威)

  亚运会两连冠、北京奥运会勇夺银牌,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因此赢得了“冰山雪莲”的美誉。广州亚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中国队与韩国队上演巅峰对决,但这样一场高水平比赛却没能吸引观众的眼球,本就座位有限的看台上,满眼望去基本上是记者、志愿者及各参赛队的队员、教练、官员。 “冰山雪莲”无人关注,这也映衬出了中国竞技体育步入瓶颈期的窘迫现状。

  都挺牛 (李 翔)

  现在打开电视满眼都是广告,连亚运会也不例外,以至于我要对央视在广告中插播比赛的行为表示强烈抗议。不过有的广告还是挺有意思的,比如一个广告是这么说的:把外国人发明的乒乓球打成国球,谁比中国更牛?我查了一下,乒乓球还真是几个闲着没事的英国军官在印度发明的,跟我们没一毛钱关系。然后,我马上想起,足球貌似中国人发明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