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韩射箭冠军:不会去做美容 知道很多女孩喜欢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1月25日12:23

  本报记者 马敏:“我知道现在有很多女孩子喜欢我,那是因为这块金牌让她们认识了我。所以我必须在未来的时间里更加刻苦训练,成为人们永远记得的射箭运动员。”韩国神箭手金优镇夺得男子个人冠军后自信地说,这块金牌的到来也成就了韩国射箭队在本届亚运会的全满贯。

  今年只有18岁的金优镇,还是韩国在校高中生,不过他练习射箭却已有近10年。为了保证训练,金优镇每天都要比其他学生辛苦很多,他说,每天上午要花4个小时去上课,下午的时间都会用来练习射箭,“参加亚运会这样的比赛,我的全部时间都会用来备战,平均下来,每天有7个小时是在射箭场上度过的。”

  在今天的决赛前,人们已经记住了金优镇的名字,因为在20号的个人预赛中,他以144支箭1387环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看金优镇的比赛总是很享受,因为他的每个10环几乎都会正中靶心。”无论是场上队员还是场下观众对这位18岁的神箭手都很佩服。

  在今天与中国选手邢宇的半决赛中,金优镇又连续射出3个正中靶心的10环。对于自己的表现,金优镇说:“这几天和中国队的竞争很激烈,他们可能压力太大,所以才给了我们更多机会。”在金优镇眼里,亚洲的射箭水平已经代表了世界水平,他期待像前辈朴敬模一样夺得奥运会冠军。

  虽然有了很多粉丝,但这位神箭手却不会把太多工夫放在形象设计上,“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去做美容,我觉得只要吃好喝好,有一副好身体就足够了。对我来说,更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训练。”(广州11月24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