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田径评论 > 亚运刘翔评论

河北日报:刘翔还能飞多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5日12:22

    搜狐体育讯 刘翔还能飞多高?这是11月24日刘翔夺金后很多人关心的话题。

  尽管今年输给了史冬鹏,尽管今年只参加了一站比赛,可是镜头前的刘翔依旧信心满满,赛前做鬼脸,预赛后表示又跑快了,决赛后说自己还有保留……那个我们熟悉的刘翔又回来了。

  其实,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刘翔,在今年已经显示出了对于比赛的不适。去年为了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上座率,刘翔提前复出。虽然如愿在随后的全运会、亚锦赛、东亚运动会上问鼎,但却让他的伤脚又出现一些问题。但刘翔回来了,以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成绩回来了。这个复出后的个人最好成绩,让刘翔以及中国田径的未来,再次充满无限可能。

  我们关注刘翔,不仅是希望他代表中国站在国际主流运动项目的制高点上,更希望看到他不轻言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因为这种逆风飞扬的景象,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关注刘翔,祝福刘翔,愿再次起飞的他越飞越高!(据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