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出替补仍横扫中华台北 俞帅:不犯泰国错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5日03:2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晚,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女子排球1/4决赛全部结束,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尽管仅派出了替补阵容,仍直落三局横扫中华台北队,轻松晋级四强,半决赛将迎战朝鲜女排。

  由于中华台北队高度有限、网上缺口较大,与中国女排实力差距较为明显,此役东道主并未让全部主力队员首发,重炮手王一梅暂时休息,主攻位置由新秀杨婕搭档老将李娟。尽管如此,中国女排还是表现出了较为明显的优势,以25比10的悬殊比分先胜一局。第二局杨婕强攻遭遇重点盯防,很快被陈丽怡替换下场,老将周苏红也很快被张磊替换下场休息,虽然领先优势没有首局那么大,但中国队仍以25比18再胜一局。

  胜券在握的中国女排第三局开始陆续换上替补队员,中国队一度取得20比12的领先。此时中华台北队利用发球冲击中国队的一传连追6分,中国队被迫重新换上李娟、周苏红和魏秋月三名主力,最终中国队有惊无险地以25比19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3比0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国队的对手将是神秘之师朝鲜队,后者在1/4决赛中爆冷淘汰了亚锦赛冠军泰国队。“对朝鲜队的技术特点我们不太了解,好像05年之后就没打过,我们上午还在准备跟泰国的比赛,现在要开始准备对朝鲜了,”主教练俞觉敏说,“我们一定不要犯泰国队的错误,不光技术上准备,精神上、心态上更要准备好。”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