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谈恋情“没头脑”:女友要找“比较好”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4日23:03

  中新网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 卢岩) 成功摘走亚运三连冠的刘翔赛后心情大好,甚至罕有地公开谈起了个人感情生活。“希望自己能够找一个比较好的,”飞人如是说。

  刘翔赛后显得很兴奋,除了即兴把自己的半袖衫扔给场边观众,大秀上身肌肉外,来到新闻发布会的“飞人”仍显激动。可见刘翔对这块金牌确实非常在意。

  在大谈明年突破12秒大关、欲在伦敦奥运“收复失地”的目标之后,话题转到了“飞人”的个人生活。有记者将“是否已有女友”的问题抛给了刘翔。

  几百位记者齐刷刷看着刘翔,他眼睛四处乱看了好一阵子,好像在冥思苦想。几秒钟之内,会场鸦雀无声。

  “不光是运动员,每个正常人都会恋爱、结婚,慢慢变老,和爱人白头偕老,”刘翔说。紧接着。又没头没脑地冒出来一句“我挺好的”。

  这句话让记者如坠五里雾中,究竟该作何解释?“如果有了,我们就鼓掌吧,”记者说。

  见此情形刘翔连忙瞪大了眼睛。“别别别!”飞人忙不迭说道,“重点是还没找到嘛!这都是可遇不可求。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有个比较好的。”在说到“好”字时,刘翔挤眉弄眼,表情搞怪。

  相当配合的主持人连忙宣布发布会结束。前排几位反应敏捷的记者正要上前追问究竟,只见刘翔“腾”地从座位上弹起来,一溜烟跑出发布厅,只留下史冬鹏给围拢过来的志愿者签名。

  “不愧是飞人啊,”一位目瞪口呆的女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