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坚信自己还能拿奥运金牌 婚姻可遇不可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4日22:30

  人民网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 李栋)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广州亚运会田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飞人”刘翔以打破亚运会纪录的13秒09的成绩夺得金牌,史冬鹏夺得银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刘翔坚定地表示,还有实力去拿奥运金牌;而对于婚姻问题可遇不可求。

  13秒09,“飞人”用令人臣服的答案回应了所有的疑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成了主角,一名来自外国的记者问:“刘翔,你还能拿奥运金牌么?”刘翔回答说:“我相信我能的,我还有这个实力,能就一个字,不管能还是不能,我都会把过程做好,还会加油。”飞人的坚定回答引起了全场的鼓掌。

  至于婚姻问题,当然更是女性粉丝最感兴趣的,当以女记者问道:“想问问你的女朋友的事情,如果有你愿意和大家分享这个消息,还是默默地自己隐藏起来呢?”刘翔表示,正常的人都会有恋爱婚姻,到慢慢变老,到白头偕老,现在还没找到,这个东西可遇不可求,希望有一个比较好的,也谢谢大家关心。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8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