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称13秒09是现时最佳状态 自信明年重回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4日21: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4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田径项目进入了第四天的争夺,在当晚的110米栏决赛中,万众瞩目的巨星刘翔跑出了13秒09的好成绩,不仅卫冕成功,收获亚运三连冠,更一举打破了亚运会纪录。赛后,刘翔表示,自己仍然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刘翔还行么?刘翔还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么?刘翔还能继续提高成绩么?在2008年奥运会上退赛之后,每逢刘翔现身参赛,这些问题就会不断被人们提起,每一个关心刘翔的人都很想,这名曾经的“世界飞人”,究竟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多远?或者,还有希望再回到过去么?在11月22日亚运会110米栏预赛中,刘翔的成绩是13秒48,这个成绩再次引发了人们的担忧。然而24日的决赛,13秒09,新的亚运会纪录,却忽然又再次将希望燃起。尽管这距离12秒88那个辉煌的顶点还有相当的距离,但人们终究看到了希望。

  赛后,有记者提问,问刘翔自己觉得什么时候才会恢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刘翔想了想回答说:“现在距离我自己的巅峰状态还有一段的距离,应该说,13秒09这个成绩就是我现在状态的巅峰了。但我认为自己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通过后面的冬训,明年我希望自己能突破13秒。尽管现在我都不敢想象自己可以做到,但我现在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会争取重回巅峰。”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