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金相烈:姑娘们非常坚强 我们会为奥运冠军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4日20: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4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曲决赛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中国队常规和加时赛跟对手打成0-0平,点球决战当中她们5-4击败韩国,实现了亚运会三连冠的伟业。中国队主教练金相烈赛后表示,“今天所有中国姑娘都非常坚强,她们非常棒。”

  金相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对今天比赛结果感到非常高兴,今天这场比赛之后就获得了奥运会资格,韩国也一样。我要向日本的教练朋友说一声抱歉了,她们不能参加奥运会。今天中国的姑娘们表现非常棒,对于韩国比赛也很重要。所有中国球员都很坚强,她们努力到最后一刻,这是非常棒的。”

  2002年是金昶伯带队拿了亚运会冠军,2008年他又带领中国获得了奥运会第2名,金相烈说:“对于每一个队来说,最重要的是每次都制定更高的目标,并为此努力,下次奥运会我们目标当然是金牌,能否实现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制定这个目标,然后我们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

  金相烈在这场比赛当中并没有使用太多的年轻球员,赛后他解释说:“中、日、韩三支球队实力很接近,谁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局面,我没法界定哪个更强。我采取比较安全的办法,我怕她们犯错误,她们只要犯一个错误,韩国就可能得分,这是为什么我没有使用年轻队员。”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