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亚运会双冠后宁德姑娘李雪艳 补办婚礼补过蜜月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19日12:18

  本报讯 在广州亚运会上射落女子10米移动靶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的宁德姑娘李雪艳昨日回榕。作为福建亚运史上第100枚和第101枚金牌的获得者,李雪艳一回家便把金牌拿出来跟丈夫小张分享。昨日在福建体育频道亚运特别节目中,她对着丈夫说谢谢,正是在家人的支持下,自己圆满完成了任务。广州拿下双金后,李雪艳正式宣布退役。接下来,她终于有时间补办婚礼、补过蜜月了。“再过几天就是我们恋爱四周年纪念日了。”这对小夫妻在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读书时,借同班之机走在了一起。去年圣诞节领了结婚证,李雪艳和小张原本打算好了,在男女双方的老家泉州、宁德以及目前两人的工作地福州各办一场婚礼,然后便去国外度蜜月。“没想到,今年会突然接到国家队的通知,让备战慕尼黑世锦赛。”李雪艳透露,因为自己的项目2005年退出了奥运大家庭,她原本准备在参加完2009年山东全运会后退役。“她最大的优点就是心态好。”小张说,既然老婆有了披上战袍为国争光的机会,全家人当然很支持。“没想到,她这一去可不得了,一下拿到了女子移动靶的全部4枚金牌:女子10米移动靶标准速个人、混合速个人,标准速团体、混合速团体,其中混合速团体还打破了世界纪录。”

  去广州参加亚运会,李雪艳最大的心愿便是拿下女子10米移动靶团体的冠军,并且打破亚运会纪录,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完美句号。“结果,金牌倒是拿了,还拿了俩,可惜团体纪录没有打破。”李雪艳遗憾地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