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史冬鹏笑言头像比刘翔帅 “若他不在我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4日2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万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飞人刘翔意料之中地力压群雄获得了该项目冠军,成绩为13秒09,而队友史冬鹏则获得了银牌,成绩未13秒38,铜牌被韩国选手朴泰硬获得。

  今天的奥体中心也是座无虚席,绝大部分观众自然是冲着刘翔来的,今天的决赛也让广州观众们不虚此行,刘翔从第一个栏架开始就奠定了自己的领先地位,后面只是在逐渐拉大自己的优势。而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13秒38的成绩是他今年最好成绩。

  赛后一脸轻松的史冬鹏和刘翔一起,身披五星红旗绕场一周,同时两人先后都脱下自己的背心扔下观众席,引起了看台上的一阵骚乱。有趣的是,史冬鹏之后找不到自己的T恤,只好穿上了刘翔给的印有“LX刘翔”字样的白色T恤,走过混合采访区时,眼尖的记者问他,“大史你自己的T恤呢?”史冬鹏笑着解释说:“我把我自己的背心给扔掉了,其实我还有一件比现在这件还要大一点的T恤……”

  话音未落一位女记者插话,“那件T恤印的是你自己的头像吗?”相当轻松的史冬鹏也开起了玩笑,他用手指着T恤上刘翔的脑袋说,“我那件衣服头像要比这个帅多了……”全场一阵哄笑。

  今天比赛史冬鹏虽然发挥出色,不过所谓既生瑜何生亮,有刘翔在他只能寄望一枚银牌,这种无奈相信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得到的,现场一位记者再次也把话题引向了他和刘翔的比较,这名记者问史冬鹏,“是不是刘翔在你前面带的好,你今天发挥才这名好的?”

  这个问题似乎并没有影响大史的心情,从他脸部表情上似乎并不介意记者的这种提问,“并不是他带的好,如果他今天不比的话,我可能跑得还要快一点。”(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