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万年老二”很有含金量 史冬鹏已经将刘翔超越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0:06

  凭心而论,史冬鹏的水平与刘翔是有差距的,12秒88和13秒19,那根本就是两个档次的事儿。许多人为史冬鹏惋惜,可能他自己心里也一直很纠结,为啥就不能超越刘翔呢?不过换而言之,任何人都不能否认史冬鹏在这个项目上仅次于刘翔的优势地位,在国内如此,在亚洲范围内,同样如此。

  史冬鹏跑过的最好成就是13秒19,这个成绩在亚洲还是很有地位的,说得更不谦虚一点,那是处于统治地位的,毕竟在今年国际田联公布的最新排名统计中,史冬鹏已经超越了刘翔,成为了实至名归的亚洲第一。这可不是随便什么选手都可以上来挑战一下的。

  所以说,当“老二”也是要有当“老二”的资本才行,不能认为当“万年老二”就是悲剧的人生,毕竟“老二”距离“老大”就差一个身位。  (高鹏)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