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乘大巴进“村”入住46号楼 翔飞人与史冬鹏同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21日18:48
刘翔昨晚进“村”时接受央视采访
刘翔昨晚进“村”时接受央视采访

  明天,男子110米栏预赛将拉开帷幕,这是刘翔在亚运会第一次公开亮相。昨晚,刘翔悄然进“村”,进入最后备战。

  昨晚9时30分,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从二沙岛出发直奔亚运村,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刘翔这次进村竟然乘坐的是大巴。对于第二天的安排,他笑言,“光3顿饭就不少时间了,剩下的看看电视,走走看看吧。”

  有消息称,刘翔在亚运村里将入住46号楼。而据志愿者透露,刘翔的房间被提前挪出来了,他这次将和史冬鹏“同居”。

  在二沙岛训练基地训练5天,刘翔感觉还不错。“这几天我休整得很好,练得也不错。”面对记者,刘翔应对自如,“就剩明天一天时间了,我会好好调整一下。”此外,2015年田径世锦赛举办地于昨晚正式宣布落户北京,作为申办大使的刘翔也期待届时重返鸟巢,“如果有机会,我肯定会去。”

  值得一提的是,运动员村的房子之前都已提前售出。广东坊间已有传言称:如果刘翔夺冠,那么他住过的这间房将被拿出来拍卖。刘翔的人气与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