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刘翔三连冠无悬念 闽将李建24日要卫冕男子沙排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24日10:15

  本报广州专电 今日的亚运赛场将产生27枚金牌,其中刘翔将出战男子110米栏比赛,他有望实现该项目的三连冠。在曲棍球赛场,中国队和韩国队又将冤家聚首,争夺亚洲霸主的地位。福建运动员李健将和新搭档高鹏一起冲击亚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冠军,李健是该项目的卫冕冠军。

  刘翔冲击三连冠

  中国飞人刘翔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以13秒48位列小组第一,顺利获得决赛资格,向亚运会三连冠迈出了坚实一步。今晚,刘翔的目标是三连冠,他的主要对手将是队友史冬鹏,打破纪录则和今晚的决战无缘。

  闽将李健冲金牌

  2006年,福建运动员李健和周顺搭档,以黑马的身份获得了男子沙滩排球的金牌。当时,他们战胜的正是中国一号组合的吴鹏根和徐林胤。4年过去了,李健的搭档换成了高鹏,今晚,他们将在决赛赛场上继续面对老对手吴鹏根和徐林胤。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