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水球动态

以22-2轻松战胜沙特队 中国男水打入亚运会四强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1月24日14:59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黄钟清)广州亚运会男子水球的四分之一淘汰赛11月23日下午在天河游泳馆拉开大幕,结果强劲的东道主中国队在面对实力较弱的西亚沙特队时,不费吹灰之力,以22∶2轻松过关,也向着他们赛前制订的冲金目标迈进了可喜的一步。中国队替补门将、广西选手黄美才本场上场时间达到了24分钟。

  本次广州亚运会水球比赛分为两个小组,中国队分在A组。同组有日本、韩国、中国香港、卡塔尔。B组有哈萨克斯坦、科威特、新加坡和沙特。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以全胜的战绩锁定了小组第一,因此在交叉赛中得以面对B组最弱的沙特队。沙特队之前在B组中成绩为全负,两队自然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为了让主力守门员葛伟青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替补门将黄美才全场打了三节的时间。这样,主力葛伟青既能够上场热身,也不会影响到他半决赛的体能。

  24日晚,中国队将进行半决赛。黄美才还能否给大家一个惊喜,值得广西人期待。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南国早报

124粉丝

关注

南国早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