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24日 刘翔冲金誓夺三连冠女曲抗韩争冠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11月24日13:59

  今日看点

  翔飞人在预赛中以13秒48获得小组第一名出线,能否实现亚运三连冠,甚至创造新的传奇将在今晚揭晓。

  女子撑杆跳也颇有看点,中国选手李彩霞、李玲都曾经跳过4米40的好成绩,正常发挥,这块金牌应不会旁落。另两块金牌将在男子铁饼和男子跳远项目上诞生,不过上届亚运会中国在这两个项目上都没有进入前三。

  拥有13金的空手道今天展开角逐,伊朗男队、日本男女队实力都不弱,中华台北队在个别级别上有冲金实力。

  今天最值得关注的比赛当然还有女子曲棍球金牌决战,中国女曲为实现亚运三连冠将会死磕韩国队。另外,中国女排和中国男女篮将继续向金牌目标进军,这是“三大球”项目中,在男排提前出局、男女足也已结束使命后还值得我们关注的团队球赛项目。  (林华维 董晨 徐宁)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