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亚运会女子双向飞碟射击 魏氏姐妹花齐登领奖台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4日13:10

  提到目前的中国女子双向飞碟射击,许多人都知道名将魏宁,她是雅典奥运会该项银牌得主,曾多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至于魏萌,就没有多少人知道了,原来她是魏宁的亲妹妹。

  亲姐俩在国际大赛中联袂登场,且最终问鼎冠军,这种情况并不多见。魏宁说:“妹妹原来是练步枪的,4年前才转成飞碟。我希望有一天她能超过我。”

  魏萌则表示:“这次比赛我的成绩和预期有差距,比赛时有些紧张,总担心拖两位姐姐的后腿。我要想超过姐姐,还得继续努力啊。”

  在国家队训练时,魏氏姐妹几乎形影不离。魏宁说:“训练方面我不敢说能指导她,也就是在生活和心理上给她一些帮助。”话音刚落,张山凑近话筒:“其实更多的是妹妹照顾姐姐。魏萌特别懂事,像还枪、收拾屋子这些事,都是她冲在最前面。”魏宁听罢,不好意思地笑了。(本报记者/高炜/广州23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