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会23日精彩看点 魏氏姐妹花射击场上同争金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23日09:02

  23日,亚运田径、跳水、射击、射箭、击剑、轮滑等赛场上将产生30枚金牌。来自山东的“姐妹花”魏宁、魏萌将出现在射击飞碟女子双向赛场上,合力向金牌发起冲击。

  射击飞碟赛场将产生女子飞碟双向团体、个人两枚金牌。除魏宁、魏萌姐妹外,老将张山也将联手参加。魏宁在射击世界杯系列赛上曾多次获得过冠军,但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失常,失意而归。经过两年的调整,魏宁的状态稳步回升。在亚运会上,她们整体实力尚属上乘,非常有希望夺得这两枚金牌。

  跳水赛场上将产生女子双人10米台、男子双人3米板两枚金牌。女子双人10米台将由北京奥运会冠军陈若琳和汪皓搭档,男子双人3米板由北京奥运会冠军秦凯与罗玉通搭档,虽然都是新组合,但都称得上久经沙场,世界冠军拿了不少,夺个亚运会冠军应不是什么难事。

  田径场上产生 8枚金牌。参加女子20公里竞走的,有多哈亚运会冠军、北京奥运会第4名刘虹,女子铁饼则有名将、多哈亚运会冠军宋爱民参加,她们非常有希望卫冕。在女子跳远、男子跳高项目上,中国队也有冲击奖牌的实力,陈亚玲、黄海强在去年亚锦赛上曾分获女子跳远、男子跳高亚军。

  此外,男子花剑、女子重剑团体冠军的争夺,也必然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