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彭帅女单夺冠 无名指上戴钻戒疑是西班牙球星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8:30

  深圳晚报讯 领奖台上,彭帅在向大家展示金牌时,左手硕大的无名指钻戒也同时曝光,但彭帅拒绝透露是谁送的:“我从不在接受公众采访时谈感情。”随后,她立即把钻戒摘下来直接放进口袋。

  随着去年年底晏紫出嫁,彭帅就成了唯一一位还没有结婚的中国金花,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个谜。在今年中网,有记者问彭帅,李娜的老公姜山、郑洁的老公张宇都成了她们各自的得力助手,比如帮忙拎拎包之类的,彭帅会不会也效仿。她幽默地回答:“我不会为因为找个拎包的而找个老公吧?”

  然而,有网友爆料彭帅和西班牙猛将阿尔玛格罗交往数月,二人还曾同游上海世博园,有网友在贴吧表示,“在匈牙利馆,彭帅摘掉墨镜揉眼睛时有人认出彭帅并唤其名,彭帅牵着男友的手溜之大吉。”(小曦)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