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 马术动态

广州亚运会马术体现中国元素 日本选手竟是僧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9日12:06

  广州亚运会马术三项赛团体越野赛今天在广州马术场举行,各路选手普遍反应这个赛道非常棒,当然,也足够难。

  赛道足够难

  泰国队的德国外教荷伊评价说,“赛道非常好,很有挑战性。骑手们要好好思考一番,不像第15届多哈亚运会的赛道”。

  泰国队的骑手德丽赛后说,“赛道非常棒,足够难”。

  障碍命名体现中国元素

  广州亚运会马术三项赛的越野障碍命名大部分体现了中国的文化和历史,这也体现了本次马术比赛的独特之处。这些障碍的名字包括,“通向和谐”,“大丰收”,“鱼米之乡”,“粤剧花旦”,“锦绣前程”等等。

  日本选手竟是僧人

  日本队参赛选手佐藤贤希今年26岁,而他的职业是寺庙僧人。赛后佐藤表示,“尽管我是个僧人,我还是有点紧张,我和我的马都很专心,小家伙跑得不快不慢,到达终点的时间刚好。”

  实际上这次参加亚运会的很多国外选手都是业余选手,他们平时有自己的工作,像日本队夺得柔道冠军的小野卓志就是一名教师。(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