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24日精彩看点 聚焦田径赛场“翔飞人”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24日08:56

  24 日将有28枚金牌产生。男子110米栏决赛最吸引眼球,刘翔能否实现亚运三连冠,能否连续三次打破赛会纪录,令人瞩目。

  田径赛场上虽然仅有4枚金牌产生,但因为“翔飞人”的加盟而热度陡升。在预赛中以小组第一身份轻松晋级的刘翔,展望决赛时非常乐观,表示要跑进 13秒20。在“围脖”里,刘翔透露自己心态非常轻松,表示要好好休息,跑好决赛,“和大史(史冬鹏)睡到自然醒。”作为雅典奥运会冠军、多哈亚运会冠军,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因伤退赛,他能否在 24日的决赛中上演一幕精彩的“王者归来”,自然值得期待。

  此外,参加女子撑竿跳高比赛的李彩霞,也极有可能为中国田径添上1枚金牌,她是去年亚锦赛冠军得主。

  跳水赛场上将决出1 米板金牌。奥运会冠军吴敏霞、亚锦赛冠军郑霜雪将参加女子1米板角逐,另一位奥运会冠军秦凯将携小将何敏出现在男子1米板赛场上。年轻队员郑霜雪、何敏的表现值得关注。中国跳水队的真正目标是明年的上海世锦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加亚运会正是为了锻炼年轻队员、确定阵容,“梦之队”新人的机会从这里开始。

  两对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与高鹏/李健,将争夺沙滩排球比赛最后1枚金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