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阿主帅:连打俩加时球员太疲惫 渴望决赛创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3日22: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3日广州报道) 广州亚运会第二场半决赛上演经典一幕,阿联酋队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完成绝杀,1-0淘汰韩国进入决赛。这是阿联酋第一次进入亚运会男足决赛,赛后阿联酋主帅侯赛因·阿里·里达表示,比赛非常艰苦,球员体力已经透支。

  里达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场比赛还是比较艰难的,打了2个小时,我觉得韩国队打的非常棒,我们队员也拼的很凶,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体力感到疲劳,我们一直被对手压着打,我要称赞和感谢我们的守门员,他扑出很多球,也感谢所有队员,2个小时内非常努力。”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里达也表示:“我们接下来要为下一场做准备了,今天比赛打了两个小时了,体力需要恢复,我们会做一定的调整。我不知道日本今天打了多久,对于我们来说,过去4天打了两场120分钟的比赛,这样的两场比赛打下来不是很轻松的,这是阿联酋第一次进入亚运会的决赛,这是我们的一次机会,我们会好好表,争取夺金。我们对比赛会进行分析,看看有哪些失误,也会对日本做一些分析,看怎么应付他们。”

  阿联酋过去10年时间里处于一个低谷,里达表示随着这次胜利阿联酋队已经逐渐摆脱了低迷,他说:“阿联酋在过去10年里,由于很多老队员退役我们出现了低谷,现在新的队伍已经准备就绪,我们有很多队员都是90后,我们实力也逐渐恢复过来,这是进一步展示阿联酋足球的真正实力的时候了。”

  里达强调,他们参加亚运会有两个目标,“第一个是锻炼运动员,帮助他们具备更多的经验和能力,为奥运会做准备,这是为什么我们90%的球员是89年左右的。第二个目标就是希望拿奖牌,现在有机会争夺金牌,这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