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女子接力中国保存实力 叶佳贝直言交棒还可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3日20: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以44秒78的成绩获得了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决赛,日本队在这个小组中占据头名位置,同时她们也是中国队在决赛中的最大对手。

  今天中国队4棒选手发挥的都还不错,特别是跑第一棒的陶宇佳上来就奠定了胜势,直到最后一棒蒋兰和叶佳贝交棒之后,中国队仍对日本队占据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不过中国队最后一棒的叶佳贝有意放慢节奏,同时日本队最后一棒寺田明日香实力也不弱,所以最后时刻中国队被日本反超。小组第二并不影响中国队晋级决赛,明天她们将在决赛中和日本女队一较高下。

  赛后跑最后一棒的叶佳贝来到混合区,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她也表示由于昨天自己跑了女子100米的决赛,所以身体上感觉非常疲劳,今天比赛时感觉不是特别兴奋,“昨天的个人决赛还是有些影响到我今天的发挥,跑得还是比较一般,争取在决赛中能够为中国队去争夺一枚金牌。”

  同时叶佳贝也承认,今天中国队44秒78的成绩并不是特别好,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特别是自己最后一棒还可以继续发力。对于对手日本女队今天的表现,叶佳贝表示后者第二棒和第四棒的两名选手实力非常强大,而中国队如果在这两个选手身上维持平手的话,那么金牌就非常有希望了。(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