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印度选手首夺网球男单金牌 坦言为国家比赛骄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3日16:38

  中新网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 张羽)广州亚运网球比赛23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率先进行的男单决赛中,印度选手德瓦尔曼以2比0击败头号种子乌兹别克选手伊斯托明,夺得金牌,这也是印度在亚运男单比赛的最好战绩,以往最好成绩都是铜牌。

  现世界排名第106位的德瓦尔曼是首次参加亚运会比赛,他在此前的男双比赛中已与队友协力摘得男双金牌。德瓦尔曼称,据说印度有5亿观众关注这场比赛,这让我压力很大。不过,“能有机会为国家而战,让我感到骄傲”。

  赛后,德瓦尔曼还是对自己能够战胜世界排名高达40位的伊斯托明倍感意外。“来广州之前不敢想拿金牌,没有人能肯定有金牌入账,对手的排名很高,能战胜他,我很幸运。”

  印度队教练表示,最后的结果出乎意料,运动员发挥非常好,之前的亚运比赛德瓦尔曼曾负于对手,很有压力,所以制定了积极的、进攻型的打法,他当之无愧的胜者。

  在今天的比赛中德瓦尔曼完全占据优势,首盘比赛仅让伊斯托明拿到一分,轻松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德瓦尔曼在第四局破发成功,随后伊斯托明在第五局还以颜色同样破发,但是接下来德瓦尔曼再度发威,连赢3局,从而以6比2再下一城,最终夺冠。(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