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看低”男单金牌价值 自称已经成为全满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0日13:36

  林丹能否拿到亚运冠军,成就全满贯——被公认为为本届亚运会羽毛球项目的最大看点。不过在林丹看来,这根本不是问题,“因为我已经是全满贯。”

  翻开林丹的荣誉薄,北京奥运会、三次世锦赛、汤姆斯杯、苏迪曼杯甚至已经停办的世界杯,他将所有的冠军尽揽囊中。唯一缺少的有影响力的冠军就剩下亚运会。

  不过,林丹认为亚运会只是洲际比赛,并算不是世界大赛。“我已经是大满贯了吧。”在运动员村的入口,林丹表示。将亚运会的重要程度贬低是否是超级丹为自己减压的一种方式?林丹回答:“那本身就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当然,亚运会冠军不是全满贯中的一部分,并不会妨碍林丹对于赢得比赛的欲望。正在全力备战的他表示最近的身体状态不错,“这几天的训练主要还是适应场馆和气候。现阶段北京的天气已经很冷了,但是在广州还需要穿短袖。”

  本次亚运会,林丹作为二号种子把守下半区。他首轮轮空,接下来两轮的潜在对手是中国香港的胡赟以及五号种子、越南名将阮天明。他只要正常发挥,将可以战胜这两位选手顺利挺进四强。半决赛,林丹很有可能遭遇四号种子陶菲克或“冤家”朴成奂。不过,在早先的采访时林丹表示,先帮助中国夺得团体金牌后再考虑单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