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主帅替姑娘“喊累” 周苏红:稍微有些压抑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3日15:05

  状态还没有打出来,主帅俞觉敏解释:“女排太累了。”

  昨天,广州亚运会女排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中国女排以3比1战胜泰国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比赛虽然以中国队获胜结束,但中国女排面对泰国这种实力的队伍的表现则不能令人满意。

  对此,主帅俞觉敏站出来做了解释:“确实比赛打太久了,状态很难保持。”

  连日征战的俞觉敏略显疲惫,苦笑着说:“队员已经很努力了,但是亚运会接着世锦赛,这么长的赛期,大家都很疲惫。”

  俞觉敏坦言,世锦赛成绩不好造成全队气势不是很高涨,而且即便是对阵蒙古、塔吉克斯坦这些实力不强的队伍,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消耗。

  ●队员心声

  “这些年中国队实力还是在的,只是稍微有些压抑,自己的东西并不能完全打出来。”——周苏红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法制晚报

1545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