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泰国主帅:周苏红未返巅峰状态 俞指导需要时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3日12:28

  或许战胜过中国队一次已经让泰国女排赚到了足够自信,即便今年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和本次亚运会接连输给中国队,主教练加提蓬还是乐呵呵地说:“没关系,我们不会失去信心。”而中国女排对他而言,不仅仅是追赶的目标,他更愿意看成朋友,赛后还主动给新上任的俞觉敏解压。

  赛后除了礼节性的握手致意,混合区里相遇,加提蓬和俞觉敏又勾肩搭背地聊了起来。“我告诉他不要担心,你的球队需要时间。”胖乎乎的加提蓬透露,师从中国教练的他是个中国通,还会说一点点汉语,所以两人的交流就是英语夹杂着普通话,“你们的俞教练带队做得很不错,但他需要时间慢慢来。你们许多队员从世锦赛回来都很疲劳,而且又有伤病,我希望他能够找到正确方法让大家都恢复好的状态。”

  加提蓬认为需要时间慢慢来的不仅是俞觉敏,“你们的6号,哦,周苏红!”他准确地报出了这个很多外国人发音不标准的名字。“她是你们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她还远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

  “她是个经验非常丰富的老队员,对于中国队而言,她丰富的经验很宝贵。她的技术也很全面,一旦她的体能恢复到高水平,她将很有威胁。就像今晚,其实她每次处理球都很合理,只是因为她身体有些疲劳,移动还不够迅速……”

  加提蓬说他祝愿了俞觉敏,希望他的队伍能够赢得金牌,“至于我们的目标只是夺牌,金银铜,只要是牌就好,一步步来嘛!”胖子教练笑呵呵说来,一点也不咄咄逼人,但泰国女排的心气,俨然无法掩饰。

    本报记者潘丽娟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