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预赛门票遭爆炒 父母观战无奈遭遇黄牛骚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23日08:59

  昨日下午,亚运会田径赛场的奥体中心观众爆满,来了5万多名观众,除了北京奥运会,在国内举行的田径赛事很少有如此盛况。13秒48的成绩对刘翔而言可以说“很慢”,赛场外,黄牛大军却已经早把刘翔预赛票价炒得“翻了几个跟头”。

  50元的票卖到150元

  为了验证刘翔的票房价值,记者昨日上午就赶到广州奥体中心场外观察。从上午11时,就有票贩子陆续出现。记者佯装成游客,问道:“刘翔比赛门票多少钱一张?”票贩子转过身装作熟人一样,一边同行一边回答说:“100元一张。”拿到票后,记者问:“面值才50元,你要100元,况且是预赛呀!”黄牛很平静地说:“老板,最低80元,下午就不是这个价了。”记者以嫌贵为由转身走开。

  下午3时,记者再次来到奥体中心,很快就遇到一个女票贩子,记者就问,“有刘翔比赛的票吗?”她看了看四周对记者说:“150元。最低。一会就清场了,你再不买就真的没有票了。”刘翔的预赛的门票从50元炒到150元,是票面价值的三倍。看来,刘翔不愧是“倒票大王”。

  刘翔父母遭遇票贩子

  据悉,昨日刘翔的父母也来到现场看比赛,走过检票处时,刘翔的父母竟然遭遇票贩子兜售儿子比赛的门票,很是尴尬。

  记者在赛场外发现,这些票贩子不是个别人,而是一个团体。他们很谨慎,身上一般揣着门票不超过4张。记者问其中一个票贩子,能不能购买10张票,并给予优惠,这个票贩子说:“老板,我手里只有3张票,拿多了,万一被发现就麻烦了。但我可以给你凑足10张票。你要,我马上就打电话。”记者最终以价格优惠幅度太小抽身而去。

  不知男子110米栏决赛的时候,刘翔比赛的门票最终能炒到多高,林丹参加的羽毛球男单决赛的门票据说被炒到了3000元一张,不知刘翔会不会打破这个纪录。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梁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