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专家评论

郎平:现在看比赛是享受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11月23日08:43

  “我不考虑回国家队当主帅,并不是没有排球激情了!”

  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22日下午刚一现身广州天河宏城广场的TCL快乐魔方亚运主题公园,便被守候多时的一群记者团团围住。

  亚运会前,郎平曾对中国女排的前景预测道:“中国女排90%可能夺冠。”不过,中国女排队曾在世锦赛上输给韩国队,又在亚运会小组赛中艰难地以3比2逆转韩国队获胜,因此,中国女排的前景再次遭到质疑。对此,郎平对女排姑娘们仍然保有信心,“我之所以说女排有90%的可能夺冠,是因为她们在过去几年对韩、日等亚洲国家的比赛中鲜有失利,不能因为世锦赛的一场失利就认为她们实力不够。其实在亚洲,对手的实力都差不多。”

  郎平此次来广州并没有带队任务,不过她却并没有太多时间观看比赛。“来亚运会一个主要目的是辅导希望小学的一群孩子们打排球。”

  “没有带国家队的压力和那种刺激,但不是没激情,要没了激情,我早退休了!”郎平目前是广东一家排球俱乐部的主教练,她坦言现在的压力远不及国家队,自己因而能够有时间享受比赛。

  (本报广州11月22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