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郎平再度婉拒女排帅位 直言对排球已无往日激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0日02:12

视频:郎平:中国女排需找节奏 进步慢就是退步
视频:乔加大腕-韩乔生雷人东北话福原爱遭恶搞

  本报讯 女排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指望通过“换帅”来改善局面的大有人在。郎平,这个在排坛响亮无比的名字,总会时不时见诸于各大报纸,见诸于记者笔端。近日在广州,当有记者再次问起郎平是否有意执教中国女排时,郎平还是给出一贯答复——不会。

  中国女排还是很让郎平牵肠挂肚的。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中国队成绩不佳,郎平希望媒体和球迷能更宽容、更有耐心,“本届亚运会女排就至少有九成的希望夺冠啊。”

  对于自己重新出山,郎平只是婉拒。“中国女排的问题不是换一下国家队教练这么简单。”但郎平也承认,婉拒执教中国女排也是因为自己已经激情不再。“我从14岁就开始接触排球,到了这个年龄,现在又有这么多伤,我对排球的精力和激情在走下坡路,这就好像橡皮筋,拉得太紧弹性就不够,也无法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