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力克泰国保持全胜 周苏红:表现好于战韩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3日03:35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在亚运会小组赛上迎来了另一支亚洲强队泰国女排,苦战四局以3比1取胜。中国女排在去年亚锦赛负于泰国队后,在这一年来对泰国队保持全胜。队内大姐周苏红也认为,球队的表现好于上一场战胜韩国队的比赛。

  泰国队对于这场比赛显然准备很充分,拼得很凶,前两局中国队虽然都取得了胜利,但是都遇到了顽强的抵抗。进入第三局,中国队一攻出现波动,被对手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一度落后,但是凭借网上的优势逐渐追平了比分,并最终取胜。

  上一场战胜韩国后,周苏红曾表示对于那场胜利并不满意,还有些憋气。但是这场比赛之后,周苏红认为大家的发挥很好,“在第三局失利的情况下我们能扭转过来还是很不容易,毕竟这场比赛和那天打韩国还是不一样的,那天对手后面三局明显放松了,而今天泰国队还是拼尽全力的,这样的比赛赢下来我觉得对后面的比赛还是会起到自信心提升的作用吧”。

  周苏红认为,目前各队进步都很快,在这样的比赛中必须从气势上压住对手,“否则她们再和你见面气势就更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京华时报

2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