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直击:泰国球迷特色装备助威 朝鲜女排默默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2日21: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2日 广州报道)今晚中国女排迎来亚运第四战,中国女排曾在此前的亚锦赛上不敌泰国,不过今天中国队复仇成功3-1击败泰国,晋级四强。

  第一局比赛中国一直领先,俞觉敏在场边站着冷静地看着场上形势,领队胡进和助教赖亚文在场下一直在场下做着笔记。现场来了很多球迷并且高喊:“中国队加油!”刚结束比赛的朝鲜女排全队留在场地内观战中泰战,静静地观看比赛。

  而泰国也不乏支持者,几名泰国球迷拿着泰国国旗,带着泰国传统的面具,敲着鼓给球队加油,高喊:“Thailand!”与众多的中国球迷相比一点也不逊色。而晋级男排四强泰国男队在训练结束后,从别的场馆赶到广外体育馆,为女队助威。

  第二局尽管泰国一直落后,不过泰国球迷仍然热情不减,而中国球迷则有节奏地鼓掌助威。一个泰国球迷拿着一个小喇嘛想跟中国球迷拼声响,遭到现场一片哄笑。第三局在18-16的情况下,裁判判罚泰国扣球出界,泰国队队长阿宾亚蓬向裁判表示抗议,不过这并不能更改裁判的判罚。

  第四局开局,中国队几次攻防很未动,不过多次成功救球,并且逆转得分,引爆了全场。不过在5-7时周苏红颠球出界进入第一次暂停,周苏红十分自责地摆手向俞觉敏表示抱歉,嘴里还不停念叨着。最终中国以3-1击败泰国,成功复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