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赛前发型分歧无碍夺冠 中国组合十米台默契摘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2日20:25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记者 高凯)虽然赛前在以何种形象登场的问题上稍有分歧,但显然这并没有影响到中国组合周吕鑫和杨礼光在比赛中的配合,亚运男子双人十米台,二人默契出战,轻松夺冠。

  男子双人十米台,中国组合周吕鑫/杨礼光终以超第二名马来西亚选手79.41分的486.57分夺冠。两人在比赛中配合颇为默契,尤其是最后一跳,中国组合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6的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他们用一个近乎完美的动作为今天的比赛划上句号,不论是空中转体,还是压水花,二人都做得像一个人一样,他们在这一跳得到103.68的全场最高分。

  赛后周吕鑫表示,“我现在的状态不在最佳,今天的发挥已经不错了,我们两个不是首次搭档,在上一个奥运周期的时候,也曾经有过短暂配合。”

  虽然此次亚运只报项双人十米台,但周吕鑫直言:“作为跳台好手来说,我更希望单人和双人都能够参加。亚运报项不代表我今后会向双人项目倾斜。”

  与以往传统乖巧的形象不同,今晚出战的周吕鑫以两侧极短头顶略长的新潮发型亮相,对此他解释说,“我觉得这样显得比较有杀气,其实我也想让杨礼光把头发弄成一样的,但他觉得不好看。”好在最终二人在发型上的“分歧”,并未影响他们场上的默契配合。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