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综述:日本女篮狂胜马尔代夫124分 创亚运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1月22日17: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女子篮球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展开,除了中韩对决充满看点外,日本和马尔代夫的比赛也非常精彩,日本队143-19大胜对手,也创造了亚运会女篮比赛历史上的最大分差,泰国队以62-54战胜印度晋级。微博热议>>

  日本143-19马尔代夫

  首节比赛开始,日本队就牢牢控制场上比赛节奏,而马尔代夫队却只能当看客,随着大神雄子外线三分命中后,日本队将分差扩大到18分,首节比赛结束,日本队33-4领先。次节,日本队连续利用犀利的突破刷分,马尔代夫毫无招架之力,日本队打出一波20-0的攻击波,并以70-8领先结束上半场。马尔代夫对在半场得分没过10。第三节,日本队开始表演了,多次在快攻中戏耍对手,马尔代夫队也早早无心恋战,最终日本队以143-19获得最后的胜利。网友:女人狠起来可真要命>>

  这也创下了亚运会女篮历史上最大的分差纪录。日本队诹访裕美得到14分5个篮板,大神雄子得到8分,高田真希得到18分5个篮板,名川幸子得到17分5个篮板。马尔代夫方面,查希尔得到4分,巴里得到8分7个篮板。

  泰国62-54印度

  这是一场实力相当的对决,比赛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印度队凭借乔斯在篮下多次强攻得分,而泰国队只依靠巴努鲁他农得分苦苦支撑不利局面,首节比赛结束,印度队17-14领先。第二节,泰国队加强了防守力度,失误过多的印度队也给了对手很多进攻的机会,泰国队屡次在外线发炮,并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上半场结束,泰国队36-20领先。第三节,印度队在乔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也将分差缩小到4分,32-36落后,但是经验老道的泰国队并没有慌乱阵脚,而是稳扎稳打,以48-47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泰国队多次反击得手,关键时刻,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从而以62-54获得最后的胜利。泰国队中索颂翁得到11分,盖猜亚汶得到13分7个篮板。印度队方面,乔斯得到20分12个篮球,杜拉伊得到15分,辛格得到6分3个篮板。(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