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亚运12人确定 陈晓佳无缘广州丁圆搭末班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4:0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正在北京训练的中国女篮昨天公布了参加亚运会的12人名单,陈晓佳最终无缘亚运会,而小将丁圆顶替陈晓佳,搭上了末班车。

  此前在中国女篮的3场热身赛上,丁圆突出的表现让主教练孙凤武最终做出带她一起打亚运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在备战亚运会的几个月里,中国女篮人员变动的原则是:内线走,外线进。可见,亚运会上中国女篮将会在外线进攻上下工夫。上届亚运会,中国女篮轻松问鼎,如果这次再夺冠的话,就是三连冠。主教练孙凤武坦言:“中国女篮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我们要把心态摆正,打出自身的风格水平。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了2012年奥运会锻炼年轻队员,在这个基础上争取好成绩,冲击冠军。”

  中国女篮亚运12人名单最终为:陈楠、陈晓丽、刘丹、关馨、张帆、马增玉、高颂、张伟、卞兰、苗立杰、丁圆、张晗兰。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