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21日亚运会中国男排负日本 无缘四强创最差成绩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11月22日17:01

  据新华社电 继负于伊朗队之后,中国男排21日在亚运会男排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3不敌老对手日本队,无缘四强。

  赛后主帅周建安表示,这场球中国队落败没有任何客观原因,完全是技不如人。

  “对于这场球,谈心理、体能都不是理由。没有技术,谈什么都没有。从今天的比赛,包括这次亚运会全部的比赛来看,我们有些环节的确不如人家,这点必须承认,”周建安说。

  全场比赛中国队拦网只得到4分,而日本队拿下了12分,仅石岛雄介就得到5分。日本队还有3次发球得分,而中国队在发球这个环节一分未得。

  赛后石岛雄介表示,日本队的目标就是夺得冠军。他说:“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拿下每一场比赛。否则我们就要回家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