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收官中国队包揽三金 “日本教母”完美谢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22日15:21

  亚运会花样游泳项目昨天进行了最后一项角逐,中国队完美演绎了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仙境》,以3分优势第三度战胜日本队,把本届亚运会花游项目所有3枚金牌收入囊中。

  包揽全部3枚金牌,全方位超越日本队,中国队高薪聘请的“日本教母”井村雅代功不可没,不过她与中国队的合同也在亚运会后即将到期。“以北京奥运会为契机,我和中国队结了缘,对于这次亚运会中国队能有如此好的成绩,我非常高兴。”

  合同结束后是否会继续执教中国队,井村雅代表示还没作考虑。她觉得俄罗斯的花游水平仍在世界居首位,难以撼动。“她们也是世界上练习时间最长的队伍,如果中国要超越,还是有很多的东西要改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