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井村:中国花游优势明显 日本队不足以构成威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5日13:44

  华奥星空北京11月5日电(记者 康少寒)“中国队领先优势非常明显,日本队不足以成为对手!”展望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中国花游队技术顾问井村雅代信心爆棚。

  5日上午,中国花游队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课。走进游泳馆,记者发现站在池边指挥队员训练的除了郑嘉、张晓欢、王娜等中方教练,还有一位大家非常熟练的外教,她就是日本花游教母井村雅代。

  井村是上周日重返中国的,和9月份的常熟花游世界杯一样,她目前的身份也是技术顾问。“这几天我一直在收集队员们在训练中存在的小毛病,并按照比赛日期进行完善和调整,我感觉队员们目前的状态非常好。”井村说。

  日本垄断亚洲花游多年,这一局面直到2006年多哈亚运会才被中国队打破。广州亚运会,中国队最大的对手无疑还是老对手日本,不过井村表示,从近两年的比赛看,中国队的领先优势已经非常明显,“日本队已不足以成为中国队的对手。”

  井村表示,“中国队员身材高大,柔韧性和身体素质也非常好,非常适合练习花游这个项目。常熟世界杯实现金牌突破,更增强了队伍的自信心。广州亚运会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而且肯定能拿冠军!”井村放出豪言。

  亚运会之后井村的去留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我只想亚运会的事,其他问题还没有考虑。”如果中国队留任呢?老太太和记者们开起玩笑,“到那个时候再说那个时候的想法!”(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