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惨遭日本横扫无缘四强 中国男排创亚运最差战绩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22日08:02

  本报广州专电 本届亚运会,中国男足创造了亚运会历史上第二差的战绩,早早地离开了。昨天,中国男排也跟着走了,他们在1/4决赛中以0∶3完败日本队,并创造了亚运会历史最差战绩。

  中国男排正遭遇史上最惨淡的一年,在前不久的男排世锦赛上,他们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来到亚运会,他们再接再厉,又创造了一个历史最差。中国男排此前在亚运会上的最差成绩是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当时中国队获得了第四名。除此以外,中国队已经夺得过3次亚运会冠军,在历届亚运会上从未跌出过三甲。没想到回到家门口,却连四强都没进。

  赛后,小伙子们一个个面色黯然神情沮丧。浙江球员边洪敏叹道:“我们确实打得不好,但双方实力就是这样。我们输得不甘心,但却不能不服气,人家各方面确实比我们强。其实第一局打完,我们就已经知道这场比赛可能会输了。”

  主教练周建安也表示,中国队负于日本队完全是因为技不如人,没有客观理由。他无奈地道出了一个尴尬的事实:“中国队不是在2009年的基础上提高,而是在退步。”

  本报特派记者 陆毅 卢俊和 曹林波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钱江晚报

6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