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日本男排:教练赛前鼓励作用大 不想卷铺盖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1日17: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1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排比赛继续进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0-3不敌日本队,无缘四强,这也是中国男排在亚运历史上的最差战绩。

  日本队今天打得势如破竹哦,首局比赛仅让中国得到14分,尽管第二和第三局中国队状态回升,但日本队还是没有悬念地赢下了比赛。石岛雄介在谈到教练的赛前布置时说,“比赛前他强调我们要注意防守,包括发球和拦网。”

  而山村宏太在赛后表示,“教练说如果我们今天输掉比赛,亚运会之旅就结束了,我们之前输给了韩国和印度,所以我们得齐心协力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赛前教练的话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

  击败中国后,日本冲进四强,他们有可能面对韩国,山村宏太说,“我们当然开心,可能会在半决赛中遇到韩国队,但我们的目标仍然是金牌。”石岛雄介补充说,“今后的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获胜,否则就只能卷铺盖回家了。”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