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韩游泳运动员郑达莱成明星 因为无厘头所以可爱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21日17:51

   如果评选本届广州亚运会“哭鼻子女王”,那么夺得亚运会200米蛙泳金牌的韩国游泳运动员郑达莱应该是首当其冲。这位年仅19岁的韩国美女运动员在夺冠之后痛哭不止,接受采访时答非所问的“无厘头”表现,一下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并被韩国民众选为本届亚运会“最可爱的明星”。

  这块金牌对郑达莱和整个韩国游泳队来说,都是“意外的收获”。因为此前,韩国游泳队只把这位年轻的运动员当成“未来之星”,但没有想到她却提前“绽放”。见到记者时,郑达莱激动得泣不成声:“没想到会拿冠军,训练的时候也没想到。”说着说着,她对着众多媒体的镜头毫不掩饰地号啕大哭。在赛后混合区接受韩国记者采访时,她突然冒出一句:“妈妈、爸爸,我爱你们。平时又不怎么听你们的话,呜呜……”本来想笑的她,说着说着又哭了起来。这个场面在韩国电视台被不断播放,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然而,郑达莱在夺冠之后,更引人关注的是她发表的“爱的表白”。赛后,郑达莱被问到夺冠后先想到谁,她毫不犹豫地回答:“父母和教练,还有东炫!”当记者们正为谁是“东炫”而面面相觑的时候,她却大胆而直率地说:“东炫是我喜欢的人。”

  原来“东炫”是郑达莱在韩国国家队预备队训练时认识的、韩国拳击轻量级选手成东炫,年仅20岁,长相极为俊秀,就读于韩国体育大学,是韩国拳击预备队成员。虽然郑达莱和成东炫在训练时早就相识,并且互有好感,但她一直都没有向对方表白。这次郑达莱借着发表夺冠感言,首先勇敢地做了“爱的表白”。

  郑达莱夺冠后大哭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